RiverStone

        前两天刚看了去年法网结束那天晚上写下的文字,还记得当时伤心得哭到不能自己,只能写点儿东西安慰自己,也要继续相信支持小德。今天也想写点儿东西,因为必须得在今天留下点儿什么,跟去年就只相差了两个晚上,今晚,见证了小德的第一个法网,小德的生涯全满冠,第12个大满贯。因为前段时间只顾着刷塞包子去了,前几轮的比赛也没怎么关注,自从周五晚上确定了决赛时间后就一直挺紧张也挺害怕,怕又会是跟去年前年一样的结果,怕自己承受不了,再这样来一次我会崩溃的,实在是不能再一次看见去年小德捧着盘子的时候脸上的表情,我会伤心欲绝的。现在整个人也都冷静下来了,不至于还语无伦次。刚看见结果那一瞬间,整个人哭到不行,连打字都只能打出大哭的emoj,其他的什么都想不起来了。5年了,小德我喜欢你支持你已经有五年了,我都不知道自己对一个人的喜欢能有这么久,但是那是你啊,所以我想我对你的喜欢,爱,这辈子都只能持续下去了,谁让是你呢。😊
        现在我很平静,没有那种狂喜的整个人除了大笑什么也不会干了的状态,但是一想到这件事会不由自主的笑得很温柔,我也觉得用温柔这个词很肉麻,但是原谅我实在找不出其他的形容词了。我现在只能感受到这种很平静的快乐和幸福,也许是因为我一直都知道会有这么一天的,当这一天真的到来的时候,不是惊喜,而是终于等到了的那种圆满,所以第一反应才是哭到泣不成声,你早就该拥有它了,只是因为命运的捉弄,它来得有些迟,但它总归是来了,用现实狠狠得去打那些人的脸吧,你证明了你自己,你能做到的,那些质疑你,抹黑你的人,不必去理会他们,只不过是嫉妒让他们失去了理智,只能通过这种方式来寻找心理上的平衡。
        加油,nole 还有更多的冠军等着你,相信你,也相信我们,nolefam会一辈子on you 的。Ajde Nole.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