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Stone

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

      说点什么,我也不知道能说点儿什么,我只知道我现在很伤心,需要写点儿什么。这两天高考,满眼全是关于高考的消息,还有就是NBA决赛,昨天晚上欧冠决赛,今天晚上法网决赛(说到法网决赛我就忍不住想哭)这两天除了高考生,也就体育迷这么上心了(ㄒoㄒ)(ㄒoㄒ)

      去年今天我也才高考完,晚上没回家,跟朋友一块儿住宾馆了,结果一进去打开电视就是法网决赛,还是我小德跟纳达尔的,结果当然是小德输了,当时还伤心的掉了两滴眼泪,还是在前面比赛都没关注的情况下

      可是今年不一样啊,今年他状态这么好,今年我不是高考生,今年我可以一直关注他,一直支持他,直到他法网圆梦,直到他完成全满贯……今年法网几乎就是他的囊中之物了……法网抽签时抽到纳达尔和雷雷跟他在一个半区,这签表也是够烂的了,呵……纳达尔可是红土之王,法网的纳达尔可不是一般意义上的,那可是断腿都能照样扫,照样拿冠军的纳达尔(当然这是夸张的说法),雷雷又是小德的劲敌,今年红土赛季又是全胜,另外半区还有费德勒……可是我见证你三盘击败了红土之王(虽说今年他状态不好,那毕竟也是纳达尔,在法网击败纳达尔不论怎样都是荣誉),见证你打了两天五盘比赛击败了雷雷,虽然赛前确实担心瓦子状态爆棚,决赛会打的很艰难,可是……我从来没想过你输的结果(ㄒoㄒ)(ㄒoㄒ)从来没有,因为我相信就算瓦子打了鸡血,这是你等了这么久的法网,你也一定会击败他的……第一盘虽然拿下来了,可是打的那么吃力,我以为只是状态没起来,第二盘第三盘,瓦子抽球力量很重,跟他打不容易,消耗太多体力,我们都相信等你过了体能极限就一定会一举拿下的。我看到第四盘出现赛点的时候还是坚信你会逆转的,因为德约科维奇就是那个会创造奇迹的人……我看到报比分有人报输的时候,我还希望那只是他们自暴自弃……我不敢再看比分了,我害怕你会输,不是说我多在乎你的输赢,而是你有多在乎这次的火枪手杯,而是我有多在乎你……如果没有你,我根本不会知道还有法网,还有大满贯,还是其他……

      前年去年的高考我都没在乎过,而我今天之所以这么伤心,是因为你有这么伤心……我知道你有多渴望今天的胜利,有多渴望在罗兰加洛斯留下你的名字。虽然你赢了纳达尔穆雷之后那么冷静,但我知道你的内心并不是那么平静的,你只是想拿到火枪手杯之后才真正的庆祝一番,虽然你赛前说过要以平常心对待这次的法网,但我知道你的势在必得,我知道你还是无法真正平常看待它,毕竟这是你渴望的火枪手杯……

      我不在乎你是不是世界第一,我不在乎你有没有大满贯,我也不在乎你跟谁在打比赛,我只在乎你,除了我的家人外,我最在乎的只有你。我喜欢上你的时候还不知道你叫德约科维奇,还不知道你是世界第一,我只知道我喜欢上了一个网球选手。我只知道我看见他比赛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他。但这不是其他的喜欢,是发自内心的,纯粹的喜欢,不带有任何欲望的,单纯的喜欢,爱……我也喜欢伊莲娜,真心的喜欢,因为她对你的爱。

      如果我不去亲眼见你一次,如果我不去亲眼看一场你的比赛,如果我不去亲自为你加过油,我这辈子都会遗憾的。我只希望……我能亲眼见证你圆梦的那个时刻。我只希望……你能整装重来,绝不放弃,即使今天失败了,即使真的再也拿不到法网,或者更糟的情况,我任然会坚定不移的支持你。我们任然会一如既往的相信你,支持你。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

      爱生活,爱小德。我爱你,小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