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Stone

我的电影之旅

         从今天开始,我就要在这里记录下我看过的每一部电影。我对它的看法,喜欢程度,还有演员。说不定又会有哪个被我看上了,哈哈o(≧v≦)oo(≧v≦)o  这样我就知道我是从什么时候因为哪部电影爱上他的了。(≧^ω^≦)等以后拿给我的小孩看。。(我会不会想太多)好了,就这样了。

          2015.03.14        刚刚看完《美版中毒》,根据韩国那个改编的。本来我是不看这种类型的电影的,这个其实都不算电影,因为都没有上映,只是以DVD发行的。所以说,肯定不怎么样的,看这个完全是为了看佩佩,好歹也是个主演,不过剧情什么的实在不对我的胃口,而且讨厌死那个女主了,哎妈,弄得我想冒脏话了fffffffffffff

          2015.03.14        又看了《特务风云》,佩佩在里边是个特务局长(*@ο@*) 里面好多明星,小雀斑,达蒙还有朱莉,还有哈利波特1、2里演邓布利多的,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不知道想表达什么,反正就是讲了一个特务的生活,各种无奈什么什么的。。

          2015.03.14        《劫婚典礼》,超爱大佩佩在里面的扮相,帅到掉渣了,至于男女主角跟剧情什么的,实在不想评(╰_╯)#

          2015.03.14 因为看了B站的视频,被安利了《加勒比海盗》,再说,德普这么出名肯定是有原因的,再加上要出加5了,还有开花在里面,而且口碑什么的也不错,综合以上原因,这系列的电影是一定得看的啦。。而且挺好看的,本来想先看1,然后忍不住把2也看了。里面那个女主角,看过她的好多电影了,可是不知道名字,今天看了这个才发现原来她跟这么多出名的欧美明星一起拍过电影,一美,本尼,德普开花还有不知道的都有点儿嫉妒她了。。 o(︶︿︶)oo(︶︿︶)o不过加勒比真的好看好(*@ο@*) 看来我就好这口o(≧v≦)o

          2015.04.02最近想看吸血鬼题材的片子了,《惊情四百年》好像挺出名的,但是看完稍稍有点儿失望o(︶︿︶)o没想象中的那么好,也没介绍的那么好,拍摄手法比较诡异了点儿,更像是惊悚片了。没那种吸血鬼的优雅高贵的气质。不过女主角挺漂亮的,基努里维斯在里面也好嫩,还有安东尼.霍普金斯,一开口说话就让我想起他演的汉尼拔。最后德古拉死了,可惜可惜

        2015.04.10实在是太懒了,差不多一个星期之前吧,看完了《X战警》加《金刚狼》系列,现在才写。虽然狼叔真的很炫酷啦,但是实在是没感觉啊,可能是主角光环太太太...严重了吧,喜欢万磁王和X教授的绝对主角。尤其喜欢一美和法鲨俩演的年轻版俩人,实在是太有爱了╮(╯3╰)╭暴露我腐女本质了,,哈哈哈^O^还有真心讨厌那个红头发的女的,就是3里边那个什么都能控制最后被狼叔杀了的那女的,原谅我真的讨厌她以至于连个名字都记不住了。。

           2015.04.06应该是这天看完的吧,被B站上的那个五部曲安利的想看《亚历山大大帝》,里面的莱托好爱o(≧ o ≦)oo(≧ o ≦)o还有亚历山大跟赫菲斯提安的爱情,我的天~太感人了,最后赫菲死的时候,哎呀,那个伤心的,看得我太感慨了。所以又萌上了莱托,对科林到没太大感觉。查了一下才知道原来莱托还是个摇滚歌手,跟他哥组的乐队,唱歌也好好听啊╮(╯3╰)╭莱托的美真的是很吸引人的那种,很中性化,但是跟佩佩的完全不是一回事儿。总之。。大爱,烟熏妆,什么的

           2015.04.10《天鹅绒金矿》,这个是正宗今天看完的。20世纪的那种摇滚年代,里面人物扮相怎么说。。又惊艳又离经叛道,整部电影也是这个感觉。反正在中国是完全不会有这类似的经历的,虽然是虚构的,但是在那个年代的那种年轻时心高气傲想要追求梦想改变全世界结果还是屈从在世界的淫威下,,不止那个年代,一直如此。。。

          2015.04.12《云图》,其实一开始没看懂,都看到一大半了,快放弃的时候才反应过来。本来还以为是什么前世今生,或者像王尔德、全蚀狂爱这一类型的,因为电影一开头就讲一个大概20世纪30年代的同性恋艺术家的事儿,或者说是我这段时间这些电影看多了。好歹还是看懂了,就是从30年代到未来这期间的几个不同的小故事,就讲的他们对像自由、爱情、真相、人性啊这样的美好东西的追求,然后。。不怕牺牲、战胜困难,消灭阻碍什么的,最后当然是成功了。也还是有两个悲剧,悲剧不是说失败了,是人死了,事儿做了。主要是这几个故事都是同一批人演的,化妆成不同的造型。反正我觉得拍的很不错啊,表现手法也很独特。还有,小本,果叔,休格兰特,汤姆汉克斯,周迅!!她演的挺好,真的!!
          顺便《五十度灰》,一开始宣传的。。怎么说,大肆宣扬吧,而且还是根据英国的一个貌似挺出名的情色小说改编的,据说还是首次将Dom/Sub搬上大银幕,而且票房很不错,所以很让人期待,结果。。。就是一个大烂片!!!纯粹变相的言情片,各种玛丽苏情节!那些去贡献票房的人都跟我一样是被忽悠了吧!!专门去看首映的肯定还没出影院就开始骂爹了,尼玛老子是来看DS的!!霸道总裁爱上小绵羊是什么鬼?!!(╰_╯)#(╰_╯)#

            2015.04.14其实现在已经到15号了,刚过二十分钟。可是想现在就记下来,诺叔的《面纱》。我又以为是别的类型的,名字跟《云图》像是一个风格的,某种程度上这两部也还是有些相似的地方,尽管我说不出来是什么,只是有这种感觉。表面上看又太不相同了,完全两个风格。我也没想到是诺顿演的,所以电影开始他一回过头来,真是个惊喜,我很喜欢看诺叔演的电影,个个都是经典,还是我认同的那种经典。好了,剧情介绍现在: 30年代左右,诺叔演的一个细菌学家爱上了一个英国lady-Kitty,Kitty为了远离自己母亲答应了Walter的求婚,尽管不喜欢Walter。后来跟着Walter去了上海,碰到了那里的一个什么什么官吧,自以为找到了真爱,背叛了Walter。原来这些事Walter都知道,正好碰上当时一个村发生霍乱,Walter自愿去行医,也带上了本不愿前去的Kitty。后来Kitty逐渐了解了Walter,对Walter从一开始远离母亲的手段到上海时的惧怕变成了爱慕,两人和好了。期间Kitty怀孕了,却不知道孩子到底是谁的,Walter却说现在这个不重要了。刚要平静时Walter染上了霍乱,又面临缺药,最终。。。。。。
        Kitty回了伦敦,抚养儿子,五年后带着儿子在花店买花后碰见了五年前在上海的那个领事馆官员,儿子问那是谁,她说,no one important.

            2015.04.20周五跟周六两天,终于把《天国王朝》看完了,三个多小时,挺长的,看之前有人说里面有诺顿,我就想那又赚到了,本来是冲着开花去的。从一开始我就一直在找诺叔,开花是主角,当然一开始就出现了,可是一直没找着诺叔。感觉开花不太适合演这种角色,开花就适合演王子什么的,谁让他长得就合适呢。三分之一的时候,出现了耶路撒冷的国王,带着面具!但是还是一下就认出来了,那是我大诺顿叔!!虽然全程没露脸,但是整部电影里最出彩的就是耶路撒冷王了,把那种虽然病弱却仍然是高高在上的王,仍然高贵优雅不可侵犯的气势演了出来,诺叔可是全程没露脸啊!!只有听听声音舔屏了,爱死诺叔的耶路撒冷王了(*@ο@*) 哇

             2015.04.26这两天看了好几部,就一起写了,免得麻烦,再说,我也记不清具体时间了。差点儿连哪几部也没想起来。刚才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我挂在衣柜上的镜子掉下来了,不知道是第几次了,反正已经有一块牺牲了,我可不想这个块又是这个下场,所以立马换了一个粘钩上去。好了,第一部是《达拉斯买家俱乐部》。我那儿存着好多,之所以先看这个当然是因为少爷莱托啊。好吧,少爷在里面的造型着实让我惊讶了一小下下,,又惊艳了一小下下,,之所以都是一小下下呢,毕竟不是每个男人的女装都能穿出佩佩的效果的,So,you know,just kind of...weird...也是一部根据真是事件改编的关于艾滋病人的something..跟《平常心》属于一个类型的。就是...跟病魔抗争,跟美国药监局blalalalala....没太多好说的,真人改编总是,,挺悲剧的,尤其还跟艾滋病有关的,注定了BE
             《美国精神病人》,想看看少爷的采访,了解一下啥的,就在B站上搜了一下,碰巧看见了这个又有贝尔老爷,又有莱托少爷,怎么能错过呢,是吧。哈哈,真的是美国精神病人,华尔街的那群人就是一群神经病,跟小李子的《华尔街之狼》描写的股票分析员一样,生活糜烂。老爷演的Bateman真是神了,演技是真好,最喜欢那段电话独白了,各个方面的...还有在公寓里要杀Poul放音乐时跳的那个舞,逗死我了,据说这是老爷拍戏时的突发灵感,把当时在场的人都笑翻了(⊙o⊙)这部电影真是...可以当喜剧看,可以当惊悚片看,还可以当悬疑片看。貌似导演是想弄个模棱两可的结局,从这点上来说是有点儿失败,因为没拍出模棱两可的效果。要说还有什么不满意的话....就是少爷的戏份太少了~不是明明也算个主演嘛,结果还没一半就嗝屁了(>_<)不高兴~~
           最后一个,《无姓之人》,少爷主演的,总算是造型上比较正常的,但是真是烧脑子。有《蝴蝶效应》的影子,在任何时刻做出的任何一个决定都有可能造成完全不同的结果。我觉得吧,有两个可能,第一个就是他们确实都是不存在的,就跟他自己说的那样,只是一个九岁的小男孩在面临父母分离时无法做出选择,从而延伸出在不同的抉择下的未来。另一种就是他确实做出了选择,只不过在每一步上都做了错误的决定(当然对他自己来说是错误的,至少是未来的他不想做的决定),导致了后来他独自存活到2092年,然后在回忆中假设了当初如果做出另一种选择所会发生的一切。不过也不一定,说不定整个故事就是存在于宇宙中的其他维度中的。这种电影都是这样,开放式的结局,谁也不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结果。just like《盗梦空间》、《穆赫兰道》、《恐怖游轮》、《蝴蝶效应》、《死亡幻觉》。。

         2015.05.01唉,今天可是五一啊,结果又在宿舍呆了一天。。赶紧写完这两个,马上凌晨了!!《速7》,看完了!!不怎么好看,这么多票房大部分都是因为保罗吧。。剧情过于夸张,没什么亮点,当然是除了各种名车之外,本来就叫速度与激情,要是连车都没看头了,那这个系列就一点儿意思都没了。说真的,不如前面的四五好看,,本来这种商业片就是靠特效,豪车赚票房,要是拍不出什么新花样,三四部过去也就没什么看头了,这次呢是因为保罗的事儿赚了一把,要想继续拍下去,不拿出点儿吸引眼球的,老这样恐怕下部就搞了。。。
            《英国病人》!!哈哈,看片名我又误会了o(≧ o ≦)o谁让我先看了《美国精神病人》呢~~拉叔真不是盖的,这颜值,哈哈,好喜欢。。好吧,好像还批评了二战时就知道认国籍,老子是个德国人又咋了,老子是科学家,又不是什么鬼希特勒的鬼士兵。。。有本事你抓希特勒去啊,把我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文员抓了是要搞毛?!哈哈,不应该在这儿笑的这么开心的,嗯。严肃点儿,又一个悲伤的爱情故事,详情请参考一美的《赎罪》,战争害人呐。。。。

         2015.05.17先让我哭一会儿(ㄒoㄒ)(ㄒoㄒ)(ㄒoㄒ)(ㄒoㄒ)(ㄒoㄒ)刚刚才写完,居然给我发布失败,然后就没了,我不是白写了(ㄒoㄒ)(ㄒoㄒ)《蝙蝠侠》七部,除了第一部九几年的太久远了实在找不到,前面黑暗童话风,诺兰的三个黑暗写实风,还有!!小丑居然就是希斯莱杰,居然就是《断背山》男主,居然就是死的那个!!接受无能(ㄒoㄒ)(ㄒoㄒ)(ㄒoㄒ)(ㄒoㄒ)(ㄒoㄒ)(ㄒoㄒ)
         《特洛伊》,开花的小王子又是个熊孩子!阿喀琉斯原来是这里的,阿喀琉斯原来还有个女票,阿喀琉斯原来这样死的,我希望阿喀琉斯是个神话人物,不希望他是真实的,就这么多。
            《海扁王》,其实以前看过一遍,因为两个快银再看一遍
            《复仇者联盟2》,喜欢快银,喜欢寡姐,喜欢幻视,幻视的声音是我听过最好听的声音,比佩佩的都好听,之前贾维斯就大爱,现在加上真人!!爱死了,复联2虽然好多都是为了后面埋伏笔,但还是好看,看好超速7。
          2015.05.20我又写了这么多,没了(ㄒoㄒ)(ㄒoㄒ)(ㄒoㄒ)(ㄒoㄒ)伤心死我了,写完就又忘了(ㄒoㄒ)(ㄒoㄒ)算了,把名字记下来就算了吧,其他啥也不写了。《搏击俱乐部》,大爱!大爱!!
         《美国X档案》,大诺叔的硬汉造型,帅我一脸,虽然人瘦,还是好有感觉,内容也挺发人深省的,而且现在在美国种族歧视也还是个问题
         《冰雪奇缘》喜欢安娜,喜欢艾尔莎,喜欢雪宝╮(╯3╰)╭╮(╯3╰)
         《被解救的姜戈》,不喜欢那个主角,小李子演的死了,那个就姜戈的黄金猎手也死了,唉,就喜欢他俩
         《叫我第一名》励志故事,男主角长得挺帅的,然后从小因为委瑞症大脑不受控制的发出怪声和抽搐,然后老师,同学,连他爸爸都认为他是故意捣乱,还好他妈妈一直支持他,最后成功当上老师啦
         《阿甘正传》跟上面差不多的一个励志故事,汤姆克鲁斯演的,只不过他这一生过的太过传奇,很多时候都是他不经意就创造了奇迹
        《美国派》听说有好几部,我就只看了这一个,不过那男的,实在有点儿猥琐,看过的应该都知道我说的是哪个,居然每次在家自慰都被发现,尤其是苹果派那个。。哎呀,我去~
         《惊变28天》我都以为我没看过了,是那个男的,那个!《盗梦空间》里的那个CEO,被植入意念的那个!居然还有九叔!!!怎么能忘了呢,哈哈还有《莫里斯的情人》里的莫里斯,穿着个粉色围裙,萌萌哒
         《银河护卫队》,佩佩啊佩佩,剧组最高颜值竟然还给遮住了!导演怎么想的,罗南真的是萌死了,好吧,其实也不萌,但是谁让他是佩佩呢,就那么爱他╮(╯3╰)╭╮(╯3╰)╭
         《夜访吸血鬼》,哇喔,阿汤哥年轻时真的是帅的不要不要的,还有那个时期法国那个披风好酷啊,好像要一件,啥时候一定买一件在家里,还有就是那小女孩演技还真不错,赞一个   至于皮特,年轻嘛,颜也不错,就是脸有点方
         《活埋》是上次看了忘写的,整部片就一个人,一个场景,一个小棺材里,拍的算是还行,把我都看的有点儿绝望了,这种片子是注定要BE的,不过呢不会让人有想再看一遍的念头,所以吧,导演功力还是不够啊
         《一夜风流》,男主是乱世佳人里的那个男主!!好喜欢他,又把他上车跟司机的对话看了一遍,哈哈,好逗
         《战争之王》这部居然也没写,我这记性,唉。。。少爷吧,在里面终于演个正常点儿的角色了,我可爱的少爷,最后居然是被乱枪打死的,也太惨了点儿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我看的时候都觉得里面有些场景太色情了,毕竟那还是个未成年,好吧,结局还是好的,过程就有点儿心酸了,任
仍然是个美丽的故事
          《追随》《记忆碎片》都是诺兰的,就一块儿写了,追随吧也就时间线的问题,把时间线整清楚了,其实就是一个高明的栽赃陷害的故事;后面这个也是,时间是倒叙,但又不完全倒叙,整体是个倒叙,里面分的每一天是正序,所以还是时间线问题,看来诺兰就喜欢弄这种的
         《一级恐惧》还是大诺叔的,假装的双重人格,一个未经世事的唱诗班的小孩,把一个阅历丰富的律师给骗了,还是完完全全给骗了,诺叔的演技也是棒棒哒
        《断背山》杰克吉伦哈尔,其实没啥感觉,到时希斯莱杰,怎么那么年轻就死了呢(ㄒoㄒ)关键是我居然还早就知道了现在才意识到(ㄒoㄒ)怎么能这么晚对我呢,我都喜欢上他了,结果发现他死了(ㄒoㄒ)
         《污垢》,一美啊一美啊,大胡子女装真的是惊艳到我了,哈哈o(≧v≦)o哈哈我能说我发现一美裸的身材没那么好么-_-|||
         《倒带人生》汤老师汤甜心,还又露了,都看到好多部里露了,一个疯子以另类的方式把自己搞出名了,最后搞死了,也是醉了
         《羞耻》法鲨啊!!我的妈呀!只能以这种方式表达了

          2015.05.24今天周末,刚洗完澡回来,趁现在头脑清醒,又没事儿干,赶紧写O(∩_∩)O
        《穆赫兰道》这部够出名的了,也实在是够费脑的,我看完都蒙了有点儿。后来看完了解析,才明白过来,又悬疑又惊悚,还带推理,还得懂心理学跟梦境学大概才能看懂吧,里面有好多暗示,我是看了解析才知道的,因为不了解那边的电影史,有些名字或者情节是以前什么电影的剧情啦都不清楚。拍的挺牛叉的。
         《飞越疯人院》好像是关于什么思想解放啊什么的,不是很感兴趣。。。。
         《傲慢与偏见》两个傲娇的人互相喜欢上了彼此,却又因为种种误会都没说出来,最后两人都决定坦诚相待,于是。。在一起啦。。
          《低俗小说》,讲的什么我实在没看懂啊,好几个分支,最后还能碰到一块儿去,我觉得乱七八糟的
          《红龙》啊!!就是这部,是我对诺叔一见钟情的电影!!是因为汉尼拔看的,没想到发现了诺叔这个大宝藏!!最后诺叔演的那个警察对上红龙的那段看了好几遍,当时都看哭我了(ㄒoㄒ)(ㄒoㄒ)
          《七宗罪》还是犯罪推理的,跟汉尼拔系列挺像的,居然是皮特演的,我一开始还把他认成是克里斯了,王大锤,哈哈。哎哎。。悲剧啊悲剧
         《僵尸肖恩》,丧尸故事,但是好莫名其妙啊,不喜欢
         《艺术家》又是老电影,讲的还是无声电影向有声电影过渡的那个时期的,还是那个男主角,不过我一直不知道他的名字
          《布达佩斯大饭店》,拉尔夫费因斯,完全没认出来!!我的印象还停留在《辛德勒的名单》那个将军身上,帅我一脸
          《平常心》孔雀,谢耳朵,还有班纳,这阵容,好强大啊。艾滋病爆发初期的真人真事儿,太让人(ㄒoㄒ)(ㄒoㄒ)
          《巴黎最后的探戈》一个小姑娘迷恋上了一个深沉大叔,可是大叔要跟小姑娘在一起时小姑娘又害怕了,跳完舞后大叔跟着小姑娘到她家,被小姑娘一枪崩了。。。就这样。。
          《战马》腐国好邻居都出演了,就一会儿就便当了,谁让主角是匹马,后面德英一起救那匹马的情景应该就是去年圣诞节两军一起踢球的广告的来源吧,在战场上还挺感人的
          《冬天的骨头》,为看大表姐看的,小姑娘说真的怪坚强的,毕竟肩负着一个家庭,不容易
          《卑鄙的我》就是看小黄人卖萌的
         《乐高大电影》蝙蝠侠,超人,罗宾汉,人鱼,甘道夫,NBA,神奇女侠,邓布利多,预言家,还有一只猫。。。大乱炖,还有好多莫名的人,大杂烩吧
          《模仿游戏》BC主演的计算机始祖阿兰图灵如何帮助英国人打赢二战的事儿,图灵挺悲剧的,竟然还被化学阉割了,要不是他,说不定二战赢的就是希特勒了,所以,无论如何,感谢图灵
          《鸟人》其实我想下的是去年奥斯卡提名的那个鸟人,谁知道...还有重名的。。我说怎么是凯奇演的,没听说有他啊,而且剧情也完全不一样。。好吧 ,看就看了
          《全蚀狂爱》听说是小李子的黑历史,而且还露了,所以。。你懂的
          《人魔崛起》演少年汉尼拔的那个小伙子,帅啊,其实不能光说帅,是因为那个形象,黑化的少年汉尼拔,那个邪恶劲儿,酷~
          《佐渡洛夫斯基的沙丘》,是个纪录片,我居然还能看完,佩服我自己
          《万物理论》小雀斑,影帝,演的确实不错,刚演了这部电影拿了奥斯卡,不然我也不会去看,因为本来就不是我的type,但是能欣赏一下影帝的演技还是值的
          《火柴人》不知不觉看了好多凯奇的电影,这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看的,又是高明的骗术,骗人的最后反被骗,也是情有可原吧,毕竟一个人久了,有个女儿陪着也是蛮好的一件事
          《看得见风景的房间》英国18世纪吧,跟傲慢与偏见也是属于一个类型的,还是爱情故事。重点是,厂花在里面又漏了,哈哈哈哈哈

          2015.05.30  今天心情不太好,准确来说自从知道佩佩要来中国就一直没好过。本来想不去看贴吧就好了,过了这段时间就过去了,谁知道早上还是没忍住,去逛了一圈,然后我就悲剧了o(︶︿︶)o我需要部喜剧片(ㄒoㄒ)(ㄒoㄒ)
          《宿醉》老早就听说挺好看的,而且我看过中国拍的跟这个一样的,可能又是借鉴人家的吧,那个叫菲尔的好帅,还感觉挺眼熟的,说不定看过他演的电影,或者他眼睛还是其他什么地方实在是让我想起拉尔夫费因斯,但他俩长得又不像,就是这种感觉,不错吧还
          2015.06.12这段时间都没怎么看电影,抽空把冰火之歌第五季到第八集给补上了,今天一下午又把《政坛野兽》给补完了,舔塞包子的颜,剧情蛮精彩的,不知道为什么给砍了看弹幕说有可能是纸牌屋太精彩,把这个压制了,谁知道呢:-P  《唯爱永生》 冲着抖森去看的,据说演了一个吸血鬼,想看看到底啥样。不过没我想的那么好。整部片子基调偏灰暗,颓废,虽然是吸血鬼的人物设定,但除了喝血之外没什么表现,不太明白贾木许到底想表达些什么,在我看来他们就是一群固步自封,永远沉浸在那个十五世纪的批判者,把自己放在上帝角度不屑与人类接触,从文学,到科学,还有环保什么的批评了个遍,还有,他们说的那些关于什么人体含水量,什么抢水抢石油,简直乱七八糟,感觉就是乱塞一通(─.─||)

          2015.06.18《沉睡魔咒》,之前是打算看,只是没打算现在就看,还是花千骨抄袭它的特效这事儿才让我立马就去看了。迪士尼的童话故事,跟其他相比较这算是个黑童话了,但又不是,因为结局还是很美好。虽然中间有点儿黑化了O(∩_∩)O喜欢朱莉的演技,很好,把玛菲森特演的太传神了。我是个喜欢通话故事的人,况且这篇新童话又拍的那么好,喜欢死了,看的让人开心O(∩_∩)O

          2015.06.29《两小无猜》玛丽昂主演。两个人疯狂的爱情,就像贴吧里的那人说的一样,原谅我只能用浪漫这个词语来总结我的感受,它实在太过癫狂太过热情太过理想以至于我只能用浪漫这个词语来描述。这至始至终是一个游戏,要赢得这场游戏,我们得有一个漂亮的盒子,还有一个漂亮的女孩。其他的就不重要了。是的,其他的就不重要了,因为。。。这是个游戏
          《猜火车》伊万麦克格雷格主演。苏格兰爱丁堡腐烂垮掉的一代,在社会底层挣扎求生的人。我不太懂讲的是什么,毕竟没什么生活阅历||X﹏X

          2015.07.02《环太平洋》有人说这是他看过的视觉效果最好的一部大片,我还以为多棒,其实这部电影就是一坨屎,就跟变4一个德行。it's a shit!shit!shit!!hahahaha然后我去看了影评,目的是看看都咋骂它的,然后看见了这个  -中俄被瞬秒,美国与被自己一手带大的日本联合起来拯救世界维护环太平洋地区安全稳定局面的政治大片-hahahaha
           《蔚蓝深海》好吧,我是去看抖森的~\(≧皿≦)/~毕竟这种文艺片不是我的type,开始实在有些沉闷,一直快进,看抖森的片段,其余的只有女主角和丈夫的对话让我能稍微看下去点儿,不过女主的演技真心不错啊
         
          2015.06.30时间有点儿记不清了,想把《梦之安魂曲》和《伊甸湖》还有《祖鲁》一块儿写,虽然类型确实不一样,但都让我想爆粗口,i just wanna say,this fucking world!!everything is so shit!!so shit!!fuck off!all of you!these shit things,all bullshit!!what the hell!!伊甸湖简直就是!!看的我想杀人,法鲨被绑的时候,我简直不敢看,居然把我男神那样残忍!又屈辱的给。。(ㄒoㄒ)(ㄒoㄒ)一次又一次的给你希望,然后又一次一次的让你绝望(╰_╯)#最后居然是那样的结尾,当你认为终于结束了的时候,又把你推向深渊(╰_╯)#然后,彻底绝望,对这个世界都绝望了,让我的世界观都。。变得消极了好多。看的太压抑了,比活埋还让我压抑,用这种方式来表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也太。。。偏偏这事完全有可能发生在任何一个普通人身上,而任何一个人身陷那样一个处境都无法全身而退。。要是看再多这种电影,我感觉都会心理出问题了。至于梦之安魂曲,也是让我整个人都觉得消极,感觉一切都是那样悲剧,无法改变,唉。。祖鲁呢,不过去问个事儿,尼玛瞬间一只手没了!然后就被放血了!明明去查个案子,整个后院埋得全是尸体!尼玛布一掀开自己老妈躺在那儿的是!这还是什么鬼社会!!啊!!我也是看的气死人了(╰_╯)#(╰_╯)#

          2015.07.07刚刚看完《孤儿怨》(⊙o⊙)(⊙o⊙)(⊙o⊙)哎妈呀,那小萝莉演技太好了,上B站去瞅有没新投稿的,就瞅着(⊙o⊙)《孤儿怨》了,那就看看呗╮(╯▽╰)╭谁知道,33岁的萝莉,我也是醉了→_→_→演MAX那小演员好萌好萌,好萌(☆_☆)全程一直担心小MAX,生怕她被那萝莉给灭口了
          《诸神之战》原来我看过呐,我想诸神之战嘛,神的战争嘛,肯定大片模式的,谁知道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也不是什么神的战争,不过里全是熟人啊,有八九个呢,居然还有尼子(☆_☆)舔颜
           还有《刺客联盟》,原来就是我念叨的那个子弹会拐弯的,女主是朱莉的那片子,又看了一遍,发现男主是一美!hahahaha  原来我早看过一美的片子,只是那时候不认识他Ha~拐弯的子弹霸气!Ha~
          《三个火枪手》下载了好久,一直放着,快进着看完了,卢哥好帅,开花。。造型牛逼了,haha  那女主好漂亮,古典美人(☆_☆)

  不想再写了,感觉没意思了,好累。主要是太多电影不是那么有趣,真正好的,让我想写的电影还是太少。一直把那些无聊的记录下来也是太折磨人。就只记录个名字好了,遇见想写的就随便写,就这样了

评论

热度(1)